Frozen 冰雪奇緣 12" scrabooking...2014.08.28

2014-08-28 08.52.25 (1).jpg

動工囉~工具不多,但還是要動囉...

後續一系列的都是以這風格出現,這次要努力的是和妹咕一起做~

但好難,媽媽教自己的小孩都好難啊~要忍住不生氣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...

這次買了Frozen的緞帶,加上妹咕有些Frozen的貼紙~至於美編紙是很久前買的~(只要老公問起就說買了很久)

看看是不是太搭了...我超愛的,因為是藍色...

美編紙 Bo Bunny它們家的紙真的讚,我"之前"買好好多套他們的...  

Frozen 冰雪奇緣的緞帶和扣子都是上次幫妹咕做髮夾用的~而這次貼紙都是用妹咕的貼紙...

這次貼膠的動作都是妹咕用的~緞帶、扣子也是她用的~雪寶也是它貼的哦!

我負責排版...但這次的製作過程不是很開心,所以今天還要再改進,要讓他多畫畫~

我的龜毛要再降低一點,我要求太多了....

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