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收納盒~給相本一個家~

一直想做個盒子,把自己完成的相本可以收納,為了這個盒子,我做了3次!

第3次做的盒子,是大家可以比較不費工,讓大家可以好製作的方式.

我的布盒有加棉花襯,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...

以前有看到喜歡的布,但都下不了手,這次我出手了~買了好貴的布來當試驗品~

原本是要拿來當抱枕的,居然被我剪的亂七八糟,不能給拼布姊姊看到,會被罵吧!!

這盒子不難哦!!不過不能一次做完,要2次,要先等布和紙黏膠乾後,才可以做裡頭的內盒!

以後要任何尺寸的盒子都可以自己來~這次的尺寸剛好可以把我之前做的蜜月相本收納進去.....

蜜月相本的尺寸約5*5吋  http://cinderellaminmin.pixnet.net/blog/post/40812766

盒子的尺寸約6*6吋,所以放起來剛剛好!!

外面使用一些緞帶,和我另一塊很貴的布(HANDMADE LOVE)佈置~

74912.jpg

厚度有2.5吋,整個做起來還蠻大的,很有成就感!!

74905.jpg

有沒有很剛好啊~

偷偷告訴你們,我其實是後來才發現它可以放我的相本!並不是為它客製的~~

當一放下去時,我好開心哦~撒花~撒花~撒花~撒花~撒花~怎這麼剛好!!

之前朋友一直問我要怎收納他的名信片,因為名信片的大小不一,有時形狀也不一,所以用個盒子裝就是好的!!

74906.jpg

教大家怎縫外面的小禮服~

1.先把桃紅色2CM寬的緞帶和粉紅8公分寬的蕾絲緞帶縫在一起!(右圖)

2.內裡要找2條粉紅色的緞帶和上面的縫合(左圖)

7490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