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*3吋布包相本

2016.04.19 晴....所以最適合外拍啦~自然光拍起來最美!

玫瑰禮服第一次縫,找了很高級的緞帶來用~

我覺得之後會花很多布的錢錢,親愛的姊姊有沒有不要用的,給我好了~

最近想要來開課玩相本,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學...好難哦~要找到客人真的是個問題哦~

之前在台北有放過集盒創意格子店,但現在不想寄賣成品,錢都給人家賺走了...

第2胎生完後就沒很認真在手作,去年搬出來後,有自己的空間,也想要開始做一些手作!

但一直提不起勁,第2個還要陪睡~現在還是要陪睡,等弟弟陣亡,我也跟著陣亡了~

看來我要有自己夜晚還要等1年,我還是會陸續生出作品的!!

之後要客訂&教學,還要好好規劃~

這次的布和之前的一樣,目前我家只有兩塊布,所以變化不大....(新愛的姊姊聽到了嗎?)

材料:布、棉布、無酸厚紙、無酸美編紙、緞帶、蕾絲、釦子、eyelet、大頭針

工具:摺線板、刀片、白膠、eyelet工具、針線

包布之前已包過3次,所以這次很熟練!!動作也快很多~

這次重點是那件玫瑰禮服,第一次做會花比較久的時間!!

排版面排很久,因為字的標題是白色的,一直跳不出來那個字,後來加了後面紅色格子緞帶,完全跳出來了....

少了它真的不行!!

84758.jpg

使用緞帶裝訂,緞帶是個很好裝飾的材料~

光這個作個我使用了9種緞帶,是不是很重要啊~~~~

 

84759.jpg

內頁的信封是摺線板的,看的出來是信封嗎?

有看到裏頭的玫瑰花嗎?我可是又摺又縫好久....

2*3的照片1個信封可以放2張,正面下方還可以貼個留言板...

內頁有8個信封,可以放16張2*3吋的照片~目前手上都沒有2*3照片,只好拿自己的結婚照來試範!! 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!!也辛苦老公幫我帶小孩,讓我可以做自己的事!!  

8476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