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咕校園投稿

上星期表演後,馬上又有作業要父母做啦!

這作業我還可以接受,但很多工具不在身邊,只能用現有的來玩!

還好妹咕有喜歡,我想是因為我都用紅色系的.

妹咕剛上學時,我和我老公很痛苦...她非常的不適應!

脾氣變得很差,一直哭不停,讓我們覺得她退步很多.

還好有堅持下去,她終於喜歡上學!

很佩服老師能忍受ㄧ群小魔頭,辛苦她們了!

老師們為了這個活動,在前個月就開始排舞...她很愛跳舞,學會後馬上就回家跳給我們看~

她也很強,除了學自己班的,別班的也學會了~

對我來說幼稚園學習什麼不太重要,重要的是品德吧...

IMAG2107_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