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物利用...機器人

小朋友真的很喜歡有自己的家~

我先前用了兩個爛爛的衛生紙箱,做了很不堅固的屋子...(不過也讓他們玩了1~2月)

本人覺得他們會用的破破爛爛的,所以也不想再幫他們貼上色紙~所以就用膠帶貼一貼就好啦~

屋子被我丟掉後,弟咕和我魯個老半天...所以我用再用另個紙箱做個明明是機器人又要騙他是變型金剛~

一開始我和他說我只會做機器人,他又魯了...那我旁邊幫你畫個輪子吧!這樣他就開心了....

一邊割他們倆也一邊在紙箱上畫~老媽我還真是萬能~

先量好他的眼睛、手的位子,只要個美工刀就可以完成啦~再用有字的膠帶貼上...(因為我家只有那有字的膠帶)

完成啦~弟咕很愛~妹咕也想玩,但玩不到!

最後妹咕用個絕招,拿糖果和弟咕交換.....

不知道我家弟咕出門會不會被壞人用糖果和玩具騙走.....

img140905430389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